星期三的晚上在沙鹿回家時機車破胎了,
只是身上沒剩多少錢,
因該說只有零錢而已,
但也只能硬著頭皮騎著早已沒氣的機車到車行補胎,
感謝好心的好闆在我只剩下35元時願意讓我欠著下次經過時再還,
不然我就得走好長的路回家了,
雖然騎車回家只要不到10分鐘就到了,
但是走路可不是說的玩的,
可要走上1個小時跑不掉,
本來因該隔天就拿去還的,
只是睡覺了,
所以後天晚上8點多就趕快拿少給的錢給好心的老闆,
順遍加一下黑油,
還是要在這對你說一聲「老闆,謝謝。」


 這次20元在我心中不再只是錢幣的價值,
而是由我的手傳遞到老闆的手中像在握手般,
傳達出人心還是有善的一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