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步慢一直是我最痛心的地方,
雖然平時走路很快,
但一遇到跑步就不行了,
每每只跑了前半段腳已沒力,
且呼吸也大亂,
面露痛苦的表情,
這一次是我退伍前最後一次測3000公尺,
測驗前就感覺全身沒什麼力氣,
有可能是剛睡起午睡吧,
前半段就看到全部人一直往前衝,
而我也老早就被拋於腦後,
因為無力的關係,
一開始我先調整自己的呼吸,
當自己認為調整ok時再慢慢的往領先部隊那跑去,
然後在心裡告訴自己「大甲到清水都跑過了,三千一定可以過的。」,
就在這樣的意志下終於跑過了我的3000障礙,
雖然成積不是很好,
跑14:50秒有點快不級格,
但還是讓我好開心,
希望下次跑時會更進步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